喵喵喵

请 @江城万世。 姐姐出来说明一下你挂我的理由。

昨天犯贱瓜喻 @拉格朗日中值定理 单独打黄少天tag写踩黄小论文的事,想必刷黄喻tag的人都知道了,我在 @拉格朗日中值定理 的小论文评论里,果不其然又看到 @渝晓思 为瓜喻打call的身影,这种自称黄粉还给瓜喻打call的菊苣,本霉霉看到了就喷了她几句,然后被 @拉格朗日中值定理 拉黑,这件事对我来讲到此为止,毕竟瓜喻哪天不拉踩黄少天了那才是大新闻。

可惜我想打住此事, @江城万世。 和 @渝晓思 太太偏偏不让, @江城万世。 姐姐断章取义截了几张图,打了黄喻tag挂我,说昨天的事是我先挑起的, @渝晓思 太太在群里也xjb造谣我是事情的起因,这我就不服了,昨天先犯贱打单人tag挑事的是瓜喻 @拉格朗日中值定理,在评论自称黄粉却给瓜喻打call的是 @渝晓思毛太太,今天打黄喻tag挂我的是 @江城万世。 姐姐,我好像自始至终都没有做过占tag挂人的事叭?

结果呢,我去找 @江城万世。 姐姐问个明白,姐姐把我拉黑了,那我也只好有样学样,占tag问清楚 @江城万世。 姐姐和 @渝晓思 太太,你们挂我还给我泼脏水,到底有什么诉求?是 @渝晓思 太太觉得自己很委屈吗?太太你到处自称黄少天粉,你是很喜欢看瓜喻打着黄喻tag把黄少天画成遛鸟猥琐男?很喜欢看瓜喻打着黄喻tag画黄少天被踢裤裆?很喜欢看瓜喻打着黄喻tag画黄少天给喻文州下跪?

另外这件事最搞笑的就是, @江城万世。 写小论文说吐槽不要占tag,她自己却占tag瞎几把挂人,还打着正义蓝雨死忠粉的口号要喷死所有角色黑,这点霉霉我非常支持,那请问 @江城万世。 姐姐是不是应该喷死那些把黄少天画成遛鸟猥琐男的菊苣们?

图一, @渝晓思 太太在群里造谣说昨天事情的起因是“我骂她”



图二, @渝晓思 太太传的截图的原图,她截的正是我骂她的部分



图三, @江城万世。 姐姐一边说吐槽不要占tag,一边占tag挂人的双标嘴脸,以及姐姐作为正义的蓝雨死忠粉要喷死角色黑的决心




评论(77)